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被曝登台春晚推销台湾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52  新闻晚报
林志玲被曝登台春晚推销台湾游(图)
林志玲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今天,央视春晚(林志玲被曝登台春晚推销台湾游(图))第二次带观众联排正式举行,春晚剧组昨日专门向所有歌手发出“通牒”,要求赶紧练唱功,如果今天的第二次联排表现不佳,继续出现走调、破音等问题,将毫不留情地“枪毙”。此外,有网友昨日在网上发帖称,曾数次与央视晚会擦肩而过的名模林志玲(林志玲被曝登台春晚推销台湾游(图) blog)将上春晚客串主持介绍台湾游。

  早前有消息称林志玲将上今年的央视春晚,不过却被剧组有关人员予以否认。昨日,一位自称专为春晚送外卖的网友“小红”在网上发帖称,看到林志玲在春晚后台与舞蹈演员合影留念,并大秀舞蹈。小红爆料称“拍到那些照片最早是在9日,那天彩排现场保安十分严格,连艺人进场都需要有相关身份证明才可进入,我送餐进去时,现场保安很严格,所以我只能用手机拍到那张照片,林志玲这次不是网上传说的主持春晚,她是在一个节目中以主持人的身份介绍宝岛台湾,完后还跳了一段很精彩的舞蹈,有敦煌飞天的画面,至于央视和她的经纪公司为什么会否认,我想他们是出于对节目保密的考虑吧,因为我那天确确实实在化妆间看到林志玲和其他舞蹈人员在合影留念。 ”

  记者还了解到,今天的第二次联排上,此前一直深藏不露的赵本山(林志玲被曝登台春晚推销台湾游(图))继续缺席,不过他的最新剧本名字已经出现在了联排名单上,暂定名为《不差钱》的该节目将以《星光大道》为背景题材来讲故事。毕福剑在小品中将出演制片人、主持人,赵本山扮演爷爷,赵本山的弟子毛毛将出演孙女一角,故事讲的是《星光大道》到东北选演员,在一个餐厅里,小沈阳(林志玲被曝登台春晚推销台湾游(图))和毛毛为了登上《星光大道》使出浑身解数,其中自然会有二人转表演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