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大理公主”不好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2:52  新闻晚报
林心如:“大理公主”不好当(图)
剧目《大理公主》播出 央视八套时间 19:30

  □晚报记者 袁媛 报道

  日前开始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大理公主》,因为有了女星林心如(林心如:“大理公主”不好当(图) 听歌 blog)的加盟主演而备受关注。这位因《还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而大红大紫的女星,近来却鲜有出色的影视作品,而她此番在《大理公主》中的出现,则随着剧集的开播,而吸引了众多粉丝和普通观众的关注。

  《大理公主》在云南大理如诗如画的山水之中,以辛亥革命为背景,讲述这个特殊年代中几个年轻人之间的爱恨情仇、迷茫与成长的故事。林心如与内地女星刘涛(林心如:“大理公主”不好当(图) blog)在剧中出演一对结义姐妹。凭借天龙八部(、《新白娘子传奇(林心如:“大理公主”不好当(图))》等剧为观众所熟知的刘涛,饰演在向首富段沐海报仇的过程中不断沉沦和迷失的女孩阿细,而林心如则饰演刘涛的仇人之女艾月,剧中的她面对结义姐妹对自己家庭的报复,始终充满善良、宽容和坚韧,并且从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娇小姐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机智、胸襟开阔的女性。而刘涛饰演的阿细也被她的真诚所打动,并最终幡然悔悟,化解了仇恨。林心如:“大理公主”不好当(图))

  剧中,林心如虽然还是扮演大家闺秀,但这个白族姑娘“艾月”却并非温婉柔弱的一般女子,而是具有着泼辣强悍、不服输的倔强性格。为了演好这个与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的人物,林心如自言吃了不少苦头。虽然在云南拍戏的三个月里,大理的秀美风光让她很享受,但“艾月”那些在海拔四千多公尺的高山上跋山涉水、骑马赶路的戏份,还是将她狠狠地“折磨”了一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