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80后美女团队塑80后生活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20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80后美女团队塑80后生活王国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09年内地偶像剧的重磅推荐之作——《我的傻瓜老婆》即将与观众见面,打造这一出传奇爱情剧的是我国首支全女性制作团队——世纪传奇影视公司,由这样一支80后的女性团队来向我们展示现在年轻一代的生活状态,相信可以最大限度地让各年龄层的观众感到满意。

  现在年轻人的生活可谓是花样翻新、乐趣层出不穷,生活本来的面目对他们来说就是这样没正形、不正经的。就像秦子威和商小渔:一个傻、一个陪着一块傻;一个闹、一个跟着一起闹,这才是快乐的本源。当然了,这并不代表混混了事,趁着年轻,玩会儿折腾会儿,为梦想争取一下,没什么不可以的,等到真正而立的时候再立吧,否则老了以后,回顾自己生命里少了很多精彩,那才遗憾呢——这种不羁的态度正体现了他们在认真地生活。

  张默饰演的秦子威就是个典型的“飘移族”,什么都没有、一切都不稳定;但是到了他负责的时候,赚钱准备结婚、为女友拼死拼活、甚至是为一个萍水相逢的傻女孩当“老公”,这些全都不在话下。看到他为了已经忘掉自己的商小渔挡下子弹的时候,难道能说他是个不负责的人吗?在他决定放弃继续做拳手而改行当了一名搏击教练时,这份淡定又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正在走向成熟的年轻人。他仍然会和朋友们说说笑笑、做些不靠谱的事,骨子里的男孩气永远不会消失,然而他也知道自己在改变,知道自己的责任。

  这就是80后的年轻人,他们会面对,他们也会选择笑着面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我的傻瓜老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