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我好不好》16日播出 蔡明刘金山终成眷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46  京华时报
《爱我好不好》16日播出蔡明刘金山终成眷属

刘金山发布会“出轨”,蔡明生“醋意”(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天津电视台拍摄的60集情景喜剧《爱我好不好》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主演蔡明(听歌 blog)透露,已经和好友刘金山合作了10年,这次是头一回演“一对儿”,了却了《闲人马大姐》的遗憾。

  《爱我好不好》是津味喜剧系列《一个姑爷半个儿》的第三部,蔡明和刘金山在剧中碰撞出不少火花。蔡明说,两个人已经合作了10年,彼此太过熟悉和默契,但是演情侣还是第一次。“《闲人马大姐》系列中,我俩演邻居,很多观众就来信表不满,说我俩绝对该凑成一对儿。这下好了,《爱我好不好》圆了这段姻缘。”蔡明透露,在剧中是她倒追刘金山。该剧将于16日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首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爱我好不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