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主演片酬涨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主创在北京录制《非常记忆》。该剧制片人吴毅现场爆料,段奕宏(《我的团长我的团》主演片酬涨10倍 blog)张译(blog)李晨(《我的团长我的团》主演片酬涨10倍 blog)等主演在拍完《我的团长我的团》后,片酬一般上涨了10倍,最少的也涨了5倍。

  剧中“北平兵”孟烦了的饰演者张译透露,最近正忙着录《我的团长我的团》的话外音,“录得很艰难,尤其是最后一段文字,康红雷导演要求我不带任何感情,但我在准备的时候,还是念着念着就鼻涕眼泪全出来了,这部戏的震撼超乎我个人的想象,我觉得比《士兵突击》(blog)好很多”。

  《士兵突击》中的副班长伍六一的饰演者邢佳栋(blog),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当上了师长,他表示《我的团长我的团》虽然是悲剧,但是能给人希望,尤其是好好活着的态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