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理公主》收视佳 王斑“女人戏”敢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5:10  新浪娱乐
《大理公主》收视佳王斑“女人戏”敢当绿叶

《大理公主》王斑

  新浪娱乐讯 本周央视8套开播的《大理公主》,剧集播出近三分之一。林心如(《大理公主》收视佳王斑“女人戏”敢当绿叶 听歌 blog)刘涛(《大理公主》收视佳王斑“女人戏”敢当绿叶 blog)两位美丽“公主”的身影,着实吸引了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而王斑(《大理公主》收视佳王斑“女人戏”敢当绿叶 blog)饰演的刘伯恩,也可谓是“最讨巧的绿叶”。

  “女人戏”

  《大理公主》讲述的是辛亥革命前后风云际会的动荡年代,在大理州如诗如画、田园般风情的环境下,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产生命运纠葛的故事。一个是聪明慧诘,高傲、要强、天真、乐观的艾月(林心如饰);一个是少年老成,把自己的内心深深隐藏和包裹着,忍辱负重的阿细(刘涛饰)。也让王斑扮演的刘伯恩,陷入了三人纠葛的感情中,最终为了理想和抱负,刘伯恩放弃了艾月和阿慈,走上了抗日救国的道路,而两位女主人公也走上了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

  敢当绿叶

  作为剧中唯一一位与两个女主角产生情感的男一号,王斑表示:“我觉得剧情很好的,再加上是在风景迷人的大理进行拍摄,觉得非常的轻松。那个时候拍摄,我和林心如拉着条狗漫步在苍山脚下,心情很舒畅(《大理公主》收视佳王斑“女人戏”敢当绿叶 blog),我还跟她说我们不是在拍戏,是来度假的。现在回想起来,就好像是昨天。现在这部戏终于在央视和观众见面了,希望我这个“绿叶”的演出可以将两个“红花”映衬的更将光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