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播 《士兵》主演奔小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05  竞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播《士兵》主演奔小康

《我的团长我的团》

  士兵突击((blog)在2007年让中国人激昂了一回,很多“突击迷”寄希望于“士兵们”能重归。由康红雷领军《士兵》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2日晚在东方卫视首播。昨日,主演段奕宏(《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播《士兵》主演奔小康 blog)张译(blog)张国强(blog)邢佳栋(blog)等录制《非常记忆》,制片人吴毅透露,他们的片酬在《士兵》热映后翻升5-10倍。《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播《士兵》主演奔小康)

  主演“全奔小康”

  《士兵》有很多成功之处,它推行了一种精神,一段激励人心的主题曲,一连串让人微笑中沉思的流行语……但这些成功背后,鲜为人知的另一大成功之处在于,《士兵》可谓王宝强(《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播《士兵》主演奔小康 听歌 blog)、段奕宏、张译、李晨(《我的团长我的团》将播《士兵》主演奔小康 blog)等主演的“致富项目”。

  据《团团》制片人吴毅称:“总投资4000万元的《团团》,创下了2008年国内电视剧单片制作成本的最高价格!我们这些演员现在的身价最少的也涨了5倍,最多的那是涨了十几倍啊!”对此,段奕宏、张译、张国强等在《非常记忆》的现场只能一脸笑意地默认,李晨更是自曝:“现在大家都挺富裕的,全奔小康了。”

  段奕宏没看懂剧本

  很多网友在对照电视剧看了《士兵》原著小说后表达观感:小说远不及电视剧精彩。《团团》拍摄期间就受到追捧,但部分网友仍反映,小说不精彩,却仍很期待电视剧《团团》。“老A”段奕宏这次饰演“团长”龙文章(听歌 blog),平日坑蒙拐骗,他说:“我在《团团》剧组演了一个月,都没有看懂剧本。”他曾和编剧开玩笑说:“我要把你的剧本留下来,以后慢慢研究才能读透这个人物。”段奕宏说自己就和龙文章一样,今天不会知道明天的事情,“我演到最后才领悟道:龙文章是燃尽自己点亮其他人。”

  为什么读小说会有障碍,而电视剧却备受期待呢?向来低调的导演康红雷昨日没有现身,“钢七连连长”张国强说:“小说是一度创作,导演是二度创作,电视剧能火,是因为导演和我们把心放进去了。”

  “女性观众不会流失”

  回忆172天的“战友情”,张译和段奕宏都相信“《团团》肯定要比《士兵》好看。”在《团团》里演“北平兵”孟烦了,同时负责后期画外音录制的张译说:“录最后一段旁白,很长很难录……康导要求我不要带任何情感,但是我念着念着眼泪鼻涕都出来了。”张译说,《团团》中战争的残酷会让观众更珍惜现在的和平生活,“烟火、特效组预设了很多炸点,效果就够我们震撼的了。对战争的恐惧贯穿了我整个拍摄过程,因为真正的战争里,没人会告诉你炮弹会落在哪里……”

  制片人吴毅自信地说,“《团团》战争场面会吸引更多军事爱好者,但‘突迷’是《团团》的基础收视群体,女性观众不会流失。”

  竞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