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片酬翻百倍 笑称不能总是500块的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6:37  新浪娱乐
周一围片酬翻百倍笑称不能总是500块的价(图)

周一围《空巷子》剧照

周一围片酬翻百倍笑称不能总是500块的价(图)

周一围《阳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湖南台投资拍摄的《八百里洞庭我的家》已经杀青,该片由青年实力演员周一围,梅丽那领衔主演。已经晋升为内地当红实力小生的周一围的片酬也被外界传言翻了几百倍,对此周一围做出了委婉的回答:“你们总不会希望我永远拿500块一集吧。”

  在拍第一部电视剧《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前,周一围整整跑了两年的龙套,经历有点像周星驰的戏剧之王。所以当走红后,周一围对于涌来的荣誉、名气显现的非常平静。他冷静的说:“一夜之间,有了。也会一夜之间,失去。很多事情都是循环的,”周一围的处女作《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契机,这个契机给周一围带来的不止有名气,更是让他的身价成几何倍数增长。明星的片酬一向都是业内外及观众们的一大话题点。明星进金如斗,明星一夜暴富,明星跟别墅名车紧密相联等等。当问道周一围现在的片酬,他笑着打马虎眼:“只是跟当初拍《阳光》时的500块相距甚远,你们总不会希望我永远拿500块一集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