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着真好》CETV-3重播 王菁华观众缘不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41  新浪娱乐
《活着真好》CETV-3重播王菁华观众缘不降温

《活着真好》王菁华

《活着真好》CETV-3重播王菁华观众缘不降温

《活着真好》王菁华

《活着真好》CETV-3重播王菁华观众缘不降温

王菁华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以关注乳腺癌为题材的大型公益电视剧《活着真好》目前已登陆中国教育电视台三频道重映。据悉,虽然是重播,但在众多的人物当中,金英马艺人王菁华(《活着真好》CETV-3重播王菁华观众缘不降温 blog)在该剧中细腻演绎的二女儿简宁依然是备受关注,为观众所津津乐道的角色。

  王菁华在剧中扮演的二女儿简宁就是一名乳腺癌患者,由于她的患病而改变了一家三代人的命运。对于曾在《书剑恩仇录》、《水浒传》、《天平天国》等影视剧中塑造了众多经典“打女”形象的王菁华来说,去演绎《活》剧中简宁这样一个角色可算不小的考验:戏份极重,全剧故事的线索和起承转合,均由她而起,角色本身又大起大落。而王菁华在《活》剧中对简宁在生命和美丽面前所表现出的挣扎与徘徊状态的淋漓尽致的演绎,则在该剧首播时便彻底征服了观众。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王菁华曾笑称是“一种巅峰状态”。

  而出于剧情和角色的需要,一向追求完美的王菁华拒绝了带发套造型的建议,在该剧中首次以光头的形象示人。对于这次剃发经历,王菁华仍记忆犹新:“毕竟是把头发全剃掉啊,剃发的前夜我第一次失眠,剃发的时候看着头发慢慢飘落我记得我哭了,但也是在那一刻我才真正的明白化疗所带给人的痛苦。”

  对于自己目前在张纪中(《活着真好》CETV-3重播王菁华观众缘不降温 blog)《倚天屠龙记》中出演的备受关注的灭绝师太一角,王菁华则坦言:“希望能带给观众一个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的灭绝师太,一定努力不让观众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