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灿烂》上演大结局 王学兵“死而无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44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上演大结局王学兵“死而无憾”

《桃花灿烂》剧照

  新浪娱乐讯 怀旧大戏《桃花灿烂》,云集王学兵(《桃花灿烂》上演大结局王学兵“死而无憾” blog)( blog)、殷桃梁静(《桃花灿烂》上演大结局王学兵“死而无憾” blog)( blog)等诸多优秀的演员,演绎了一场洋溢着浪满怀旧气息的纯真爱情,其温婉坚韧的风格悄悄抚平现代人焦虑浮躁的心灵。昨晚该剧在江苏卫视播出大结局。

  《桃花灿烂》以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现代社会中已经难觅芳踪的纯美初恋,几个青年男女在不能预期的命运面前,相爱、背叛、挣扎、妥协。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陆粞,这是一个在重重压力之下的特殊时期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人物,他的骨子里有对理想、浪漫、爱情等等一切美好事物的向往和坚持,也一次次体验了异常丰富的感情经历。

  虽然先后与三位性格迥异的女性走到一起,但内心深处,陆粞始终爱着陈星(听歌 blog)(梁静饰),在历经重重波折之后,两人终于走到一起。当幸福终于来临的时候,陆粞却被检查出胃癌晚期,两人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在爱人的怀里,陆粞缓缓地闭上了眼睛。

  不少热心观众表示,《桃花灿烂》最吸引人的地方,正是主人公之间近在咫尺却又失之交臂的爱情,和那种对爱情坚贞不屈的精神。王学兵凭借自己独有的气质和娴熟的演技,将浓浓的怀旧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那段留给人们无穷记忆的蹉跎岁月,仿若一幅发黄的老照片,泛着淡淡的哀伤,给看过《桃花灿烂》的人留下深刻印象。而这,或许正是这部剧集取得高收视率的重要保证。 泉泉/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