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透露曾建议导演给《身份的证明》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06  新浪娱乐
张涵予透露曾建议导演给《身份的证明》改名

张涵予眼神中依旧坚定

  新浪娱乐讯 由张涵予(张涵予透露曾建议导演给《身份的证明》改名 blog)罗海琼(张涵予透露曾建议导演给《身份的证明》改名 听歌 blog),田雨,车晓李乃文(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于1月10日晚在四川电视台影视频道全国首播。在经历了一系列心理的痛苦、隐忍和坚守后,张涵予透露曾经想建议剧名改为《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在这部剧中,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历经40年艰辛证明自己身份,他的坚持与执著,同“谷子地”很相似。对于这两个角色,张涵予坦言:“谷子地战斗在前线,而瞿皓明是地下情报工作者。谷子地是个性情中人,血性汉子,但瞿皓明自身的身份决定了他不能张扬,什么事情都要埋在心里,感情生活在他那里都是次要的,一切以信仰为上。这个人物本身剧本里还有很多人格分裂的东西,我表演的时候稍微压了压。曾经我都想建议导演把剧名改成《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呵呵。当然我希望我塑造的‘瞿皓明’能成为另一个经典。”

  在《身份的证明》中,张涵予再次出演了一个与谷子地类似的角色瞿皓明。对于角色的雷同张涵予表示,其实瞿皓明和谷子地之间是有区别的,自己也不是一昧专门挑着这样的正面角色演,“只要是适合我而我又觉得能够驾驭这样角色的话,我相信自己会出演反面人物的”,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将放在华谊年度大戏《风声》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