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围牛萌萌《空巷子》上演欢喜冤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10  河南商报
周一围牛萌萌《空巷子》上演欢喜冤家(图)

周一围牛萌萌《空巷子》

  作为海岩力捧的爱徒,“岩男郎”周一围和师妹牛萌萌在正在热播的《空巷子》中首次尝试“爱”。

  《空巷子》是根据知名女作家万方女性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华沙的盛宴》改编而成。讲述上世纪80年代初一对青春少女从初中到考大学的生活,她们经历了背叛、欺骗后结下真挚友谊。周一围饰演的陈大明和牛萌萌扮演的马华沙,因第三者的闯入大打出手。同为金牌编剧海岩力捧的新人,周一围曾演过《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牛萌萌在《五星大饭店》里大出风头,被誉为“小张曼玉”。

  在众多“岩男郎”中,周一围属于一个特例。用海岩的话说,从商业角度来说周一围并不成功,因为他的“前辈”陆毅佟大为都是凭借一部作品迅速走红,周一围却一直处于慢热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