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三破收视纪录 重塑翻拍剧大热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
《黑三角》三破收视纪录重塑翻拍剧大热神话

《黑三角》海报

  新浪娱乐讯 《黑三角》闻名于它跌宕起伏的剧情,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很多看过电影版的老观众都不禁要从此剧中寻找自己当年对该剧的回忆。改拍自经典反特电影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黑三角》,前不久在上海地区播出后,瞬间刮起一股收视狂潮,勇夺近期电视剧档的收视第一。而目前,这股“热播旋风”也一路刮到了江浙一带。成为街头巷尾人们谈论的热点。

  而令所有主创人员未料到的是,《黑三角》凭借紧凑剧情三破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建立十六年以来的收视纪录。据可靠数据显示,一月七日,《黑三角》首度打破收视纪录,交出了6.2的完美成绩单,而在一月十一日,《黑三角》再度打破自己创下的收视纪录,以6.4的姣好成绩问鼎收视宝座。非常有意思的是,当主创人员还在为6.4的收视率欣喜时,一月十三日当晚,《黑三角》以迅猛的势头将收视率推升至6.8。

  短短一周的时间内,《黑三角》三破收视纪录,在当今这个翻拍剧不温不火的电视市场内,该剧能如此大热,实乃塑造了当代翻拍剧的收视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