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建《我是太阳》夺冠 《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8:37  新浪娱乐
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小姨多鹤》安建导演给阎学晶姜武张佳宁说戏

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小姨多鹤》导演安建给孙俪说打架戏

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姜武闫学晶与《小姨多鹤》中三个子女

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王雅捷在安建《我是太阳》后主演《青树》

  新浪娱乐讯 有着“教授导演”美誉的安建,09开年喜事不断,与都梁、刘佩琦、杜源、李幼斌王雅捷(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blog)等合作的电视剧《我是太阳》本周在北京卫视上演大结局,取得收视率冠军;其执导的夏雨(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blog)闫妮马苏(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blog)等主演的高满堂编剧新作《北风那个吹》即将在地面台上档;目前他担任导演的“苦难年代的温情故事”《小姨多鹤》正在大连丹东跨年拍摄。

  《我是太阳》一直被圈内外视为收视方面的“潜力股”,2008年六七月份就曾在重庆等地面台夺得第一的收视佳绩。09上星伊始又摘金,也彰显安建导演实力。安建正在执导的天歌传媒和天晟影视、宁波广电打造的林和平编剧的《小姨多鹤》,由孙俪(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听歌)姜武闫学晶(blog)冯雷、姚刚、丁嘉丽等主演,《我是太阳》中有过精彩合作的杜源,也将加盟剧中,饰演姜武父亲一角,与丁嘉丽演“老两口”。该剧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安建的剧组主力班底之前刚刚拍摄完成的《北风那个吹》目前令看过样片的人夸赞不已,编剧高满堂称安建拍出了这部作品的魂魄与精神、情愫与感动。

  安建把握作品的能力极强,拍摄调度也井井有条,目前《小姨多鹤》已经拍摄三分之一左右,出品方、编剧、观众代表等各方面看了剪辑片花后均十分满意,这预示着一部电视佳作又将诞生。安建表示,孙俪、闫学晶、姜武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姨多鹤》不是眼下煽情、滥情的情感剧。剧情主线更多的是命运生活。更是生活剧,是温情剧。在于表现多鹤在命运走向中的新生活和心灵生活,描写的是战后一家人经历了风风雨雨,但亲情和意志使他们度过了难关,孙俪的角色从花季演到中年且生儿育女,遭遇磨难也有着亲情爱情多维度的爱与被爱。最终一场“战争后遗症”中人物与家庭命运,有了温暖的结局。舆论认为,从这个意义上讲,《小姨多鹤》是另一种温暖基调上的不抛弃不放弃。

  《小姨多鹤》剧本剧情有着很高思想性,是用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命运走向进行“战后命运”的反思,是对战争改变平民生活的控诉,也表达着爱与积极的人生观。目前已有多家购片方看好《小姨多鹤》,该剧也是孙俪、闫学晶、冯雷等的转型之作,多位演员在剧中改变戏路或挑战从未有过的荧屏形象,这也让观众胃口大吊,期待大增,等着该剧播出时安建让《小姨多鹤》给你好看。沙雪、奎龙/文 刘涛(安建《我是太阳》夺冠《小姨多鹤》孙俪转型 blog)/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