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主创齐聚“非常记忆” 新人袁菲获赞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9:00  新浪娱乐
《团长》主创齐聚“非常记忆”新人袁菲获赞许

张译袁菲

《团长》主创齐聚“非常记忆”新人袁菲获赞许

张译袁菲

  新浪娱乐讯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初在全国四家卫视正式播出,日前,该剧主创齐聚东方卫视《非常记忆》,畅谈拍摄期间的点点滴滴。

  作为这部男人戏中仅有的两位女性之一,青春靓丽的女演员袁菲的出场尤显夺目,在剧中,她饰演的少女小醉将与“史今”张译(blog)扮演的第一男主角孟烦了有一段感情纠葛。孟烦了刚到禅达,遇到少女小醉,小醉在等打仗的哥哥回家。后来,无依无靠的小醉做了妓女,孟烦了对她仍是念念不忘,而小醉也视孟烦了如兄长,愿意为他倾其所有。硝烟四起的年代,两人能否“开花结果”,是该剧情感线的最大看点。

  如今袁菲和张译在《非常记忆》的舞台上重逢,也显得格外亲切,回忆起拍戏的日子,袁菲说特别感谢张译对作为新人的自己的照顾,而谈到对袁菲的评价时,张译则说:“我非常敬重她。”这令所有人都大感惊讶,张译对此解释道,“虽然袁菲是个新人,但是她的用功令我很佩服,我们俩的对手戏很多,最难的是她的台词都是四川方言,她本身是北京人,但是每次她来找我对台词,不管有多少页,她之前肯定都是把台词背的非常熟,真的是做了很多功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