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伟淋一改军人形象 《清水蓝天2》中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20:09  新浪娱乐
桑伟淋一改军人形象《清水蓝天2》中成亮点

桑伟淋与“老爸”郭达

桑伟淋一改军人形象《清水蓝天2》中成亮点

郑铁军(桑伟淋饰)

  新浪娱乐讯 由火线光辉出品,潘长江(听歌)自导自演的央视年度大戏《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目前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并送审,该剧有望在春节期间登录央视荧屏。这部续集除了潘长江、桑伟淋(桑伟淋一改军人形象《清水蓝天2》中成亮点 blog)姜超(听歌 blog)潘阳(听歌 blog)等原班人马以外,还汇聚了郭达、句号、彭玉、吕凉等实力派演员,阵容豪华,央视更是将其钦点为09年的年度大戏,受关注的程度可见一斑。

  徐克力捧影视新星桑伟淋08年好戏不断,收获颇多,由他主演的几部影视作品大部分都登陆央视播出,值得称赞。电影《烈火男儿》在央视电影频道隆重推出,饰消防英雄让伟淋拔得头筹,出色的表演带给影迷们很大的惊喜,与“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桑伟淋一改军人形象《清水蓝天2》中成亮点 听歌 blog)相比,毫不逊色。此次出演《清水蓝天2》,桑伟淋一改硬朗军人形象,饰演农村大男孩郑铁军,既是郭达的儿子,也是潘长江的女婿,不仅和这两位老前辈互相飙戏,还跟潘阳演绎了一段乡村纯朴爱情故事展示了自己柔情的一面。毫无疑问,身高182的帅气十足的桑伟淋无疑是这部“农村偶像剧”的最大的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桑伟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