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15日进行第二次联排 “瘦身”仍是大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4:43  新晚报

  昨日14时,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观众联排。上次未到场的赵本山(春晚15日进行第二次联排“瘦身”仍是大问题)黄宏昨日全部到场,可是以成龙(春晚15日进行第二次联排“瘦身”仍是大问题 听歌 blog)周杰伦(春晚15日进行第二次联排“瘦身”仍是大问题 听歌)为代表的港台歌手仍然没有到场。由于新加了赵本山和黄宏的两个小品,第二次联排的时间甚至超过了第一次的时间,瘦身仍是春晚目前的最大问题。

  真唱问题不大

  上次缺席《新年好》的陈好(春晚15日进行第二次联排“瘦身”仍是大问题 听歌 blog),昨天到了现场,但是演唱歌曲《中国之最》的4名歌手之一的林依轮(春晚15日进行第二次联排“瘦身”仍是大问题 听歌 blog)昨天却没有参加联排。

  昨天的联排增加了一个歌曲联唱环节,久未与观众见面的蒋大为出现在了昨天的联排之中。整体说来,真唱的要求对专业歌手的影响并不大。在昨天的联排中,只有《天地吉祥》中的小朋友第一句有点跑调,再有就是两位农民歌手和吕继宏(听歌)王宏伟(听歌 blog)配合的节目中,两位农民歌手有点抢拍,其他歌曲的真唱效果还不错。

  黄宏小品反映一般

  如果不是赵本山出现在昨天的联排之中,黄宏的小品《黄豆黄》应该是昨天联排的焦点。在赵本山的“光辉”之下,黄宏昨天有点“暗淡”。黄宏的《黄豆黄》和郭达的《北京欢迎你》一样,选中了奥运题材。《黄豆黄》的演员阵容可以说比较强大,由黄宏、巩汉林、魏积安和黄晓娟领衔。故事讲述了黄豆黄(黄宏饰)弄丢了全村唯一的一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入场券,回村之后没法向赞助他的老板交代,只能在黄晓娟的提示下瞎编来应付差事。黄宏今年的小品无论在立意上,还是在情节的设置上,都与他往年的作品没有可比性,经典台词也少之又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