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不差钱》就差宋丹丹 小品台词曝光(图)

赵本山《不差钱》就差宋丹丹小品台词曝光(图)
赵本山(赵本山《不差钱》就差宋丹丹小品台词曝光(图))

  09央视春晚(赵本山《不差钱》就差宋丹丹小品台词曝光(图))

  “我带着女儿,从铁岭来参加溜光大道了!”

  鱼翅不能吃,上回我吃鱼翅就给卡上……”

  昨天下午,09央视春晚第二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在1号演播厅举行。按赵本山多年上春晚的惯例,应是在第四次带妆带观众大彩排才上场亮相。或许,赵本山担心力捧的小沈阳(赵本山《不差钱》就差宋丹丹小品台词曝光(图))毛毛(听歌)首次上春晚,怕压不住台,昨天,赵本山急不可耐带着小沈阳和毛毛,与毕福剑提前两场参加大彩排,让观众试看“笑”果。差了宋丹丹(听歌),赵本山的小品就是差点啥。

  昨天下午,赵本山的新小品《不差钱》依然作为春晚压轴节目亮相。讲述了老艺人赵铁柱(赵本山饰演),带着第二代徒弟毛毛,为迎接央视《星光大道》主持人毕福剑,来到铁岭最高档的餐馆,请毕福剑吃饭。结果毛毛搞忘带钱,赵铁柱身上只有800多元。结果点菜中,两人打肿脸充胖子招待毕主持,闹出了一系列笑话。

  小品里光是小沈阳和毛毛展示才艺就花了好几分钟,赵本山明显当配角力推徒弟。小沈阳的表现还算出彩,他扮女人插科打诨的样子引发了不少笑料;而毛毛的一段高难度的《青藏高原(听歌)》更是博得满堂彩,但由于整个小品故事情节太单调、台词过于普通,现场观众普遍反映:没有太大的新意和让人记得住的经典台词,只有毛毛感谢毕福剑时的一句“我会永远记得你,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笑翻全场。因为是首次彩排,毕福剑略显紧张,效果没出来。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不差钱》台词精选

  赵本山:这个苏格兰卤面多少钱一碗?

  小沈阳:48元。

  赵本山:请问卤要多少钱?

  小沈阳:不要钱。

  赵本山:那就来碗卤吧。

  小沈阳:人生最痛苦的是人死了,钱却没有花掉。

  赵本山:比这个更痛苦的是人活着,钱却没了。

  赵本山:您就朝好的点,今年农民丰收了,不差钱,有的是钱。您就朝贵的来。毕福剑:澳洲鲍鱼来5个。

  小沈阳:没了。

  赵本山:那不怨我了啊。

  毕福剑:5斤的龙虾给我来一个。

  小沈阳:对不起,没了。

  赵本山:之前我点了6斤的,怎么都没了。有多大的?

  小沈阳:1斤多的。1斤多的没货。

  赵本山:这是什么饭店,要请客人什么都没有。

  毕福剑:有没有鱼翅吃?

  赵本山:鱼翅不能吃,上回我吃鱼翅就给卡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