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亮相反响一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09:22  红网-潇湘晨报
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亮相反响一般(图)

赵本山15日露面第二次联排

  本报记者侯检长沙报道

  昨日春晚(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亮相反响一般(图))进行了带观众的第二次联排,赵本山(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亮相反响一般(图))小品《不差钱》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虽然获得不少掌声,但不少观众还是认为内容一般,有待进一步修改。还有一些观众表示,小品中的一些台词是小沈阳(赵本山小品《不差钱》亮相反响一般(图))以前表演的段子里的包袱。如今又照搬到了这个小品里,有拼凑的嫌疑。另外,小品方面第一次彩排缺席的黄宏的《黄豆黄》昨日也首次表演,获得观众不少掌声。

  在以往几年的春晚中,赵本山的节目一般都在第三次以后的带观众联排中出现,今年他却在第二次联排就亮相了。一名春晚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赵本山是想早点接受观众审查,好根据现场反应对作品进行修改。在昨日节目中,赵本山依旧一身东北农民打扮,扮演餐厅服务员的徒弟小沈阳则是一袭苏格兰裙子打扮。在台上,小沈阳没有出现怯场和失误,反倒是赵本山,竟然把小沈阳身穿富有“苏格兰情调”的打扮说成了“苏格兰调情”。此外,在一些包袱抖出来时,赵本山自己都忍不住笑场了。而主持人毕福剑则被评价成一个花瓶,表现没有当年崔永元在《昨天今天明天》中那样出彩。

  《不差钱》因为以《星光大道》为背景,也就成了赵本山两个徒弟才艺展示的平台。小沈阳、毛毛的才艺展示,引得掌声连连。对于小品中的台词,也有观众认为并不出彩,比起赵本山以前的作品来差远了。还有一些来自东北的观众对部分台词和表演表示质疑,因为他们以前曾在小沈阳的节目中看到过这些情节。他们觉得,《不差钱》把这些表演照搬到春晚舞台上,有些糊弄人的感觉。整体看来,《不差钱》反映一般。昨日表演结束后,春晚剧组开会讨论,给《不差钱》提出了众多修改意见。

  [小品内容]

  角色:赵本山扮演爷爷“赵老汉”,毛毛扮演赵本山的孙女,小沈阳扮演一名服务员,毕福剑扮演一名制片人。

  情节:赵老汉的儿子是农村文化站的站长,他希望自己和孙女能被制片人选中上《星光大道》。因为得知制片人的行程,赵老汉偷偷带着孙女去车站把制片人接走了。赵老汉带着自家种的大葱大蒜,把制片人带到一间饭店,可没想到钱包落在家里。这时候,赵老汉跟饭店的服务员商量好,只要是制片人点的菜都说没有,并用自己带的大葱、大蒜做菜。故事围绕着赵老汉、制片人、服务员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