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 赵本山挎蒜抱葱拎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05  沈阳日报

  深色大棉袄,加上本山小品固有的装扮,并斜挎一辫大蒜,左手拎着两只野山鸡,右手抱着一捆大葱……1月15日,2009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联排,赵本山(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赵本山挎蒜抱葱拎鸡亮相)还是那副观众熟悉的打扮,与搭档毕福剑小沈阳(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赵本山挎蒜抱葱拎鸡亮相)、毛毛一同露面。这个取名《不差钱》的小品,时长20多分钟,由于准备时间不够充分,赵本山频频笑场,两个徒弟的表现也有些拘谨,但凭借不可替代的舞台影响力,现场观众还是给予赵本山与新搭档多次掌声。

  本山一说“不差钱”就笑场

  本山的节目破例出现在春晚二次联排,让台下就座的观众惊喜不已,没等他上台,掌声已经四起。本山的新作品发生在铁岭,扮演的是文化站站长赵铁柱的父亲,毛毛扮演本山的孙女,从儿子口中得知制片人毕福剑要来铁岭选拔文艺新

  人,就决定带孙女请老毕吃饭,给孙女走走后门。祖孙两人来到铁岭最高档的餐厅——苏格兰情调,等候老毕时,本山发现带的钱不够,便给小沈阳扮演的服务员100元服务费,让他配合,假说贵菜没有。这时,老毕来了,先点澳大利亚鲍鱼,回说没有,再点5斤重的龙虾,还是没有,老毕明白是本山中间捣鬼,索性实话实说,见状,本山也摊牌了。老毕让毛毛展示才艺,毛毛唱了一首《青藏高原》,看了毛毛的表演,小沈阳不服,一口气模仿刘欢刀郎、阿宝三位歌手的演唱,老毕此时才恍然大悟,小沈阳才是他寻找的人,最后老毕决定带着小沈阳、毛毛一起去北京。

  表演过程中,本山几次憋不住笑场。与老赵相比,老毕没有太多发挥空间,全程都跟随着本山的节奏走,没有失误也不见太多的亮点,小沈阳穿起了红色的苏格兰裙,并且将两条腿穿到了一个裤腿里。

  对于本山的小品,现场观众反映,没有达到他的最高水平,

  响亮的笑料包袱太少,他几乎句句离不开“不差钱”。

  部分精彩台词抢先看

  本山走到饭店门口说:就这家,苏格兰调情!(饭店名为苏格兰情调)

  本山点一碗标价42元的苏格兰打卤面,问小沈阳,“这打卤面是面贵还是卤贵?”小沈阳答:“卤不要钱”,赵本山说:“那来一碗卤”。

  毛毛说获奖感言,“我从小父母离婚,是爷爷把我带大的,现在我爷爷得了中风,瘫痪在家不能动”,老毕说:“你爷爷不在这呢吗?”本山答:“没事,她演出那天我不去。”

  毛毛做自我介绍,为了表达自己比父亲演得好,她说:“洪湖水浪打浪,一浪一浪又一浪,我指定把我爹拍到岸上。”

  小沈阳对本山说:“你这人太抠,人这辈子最痛苦的是死了钱还没花完。”本山回答:“不对,是人活着的时候钱没了。”

  黄宏小品逗乐全靠“箱子”

  黄宏、巩汉林、魏积安、黄晓娟合作的小品《黄豆黄》昨天也精彩亮相。节目中,黄宏成了种粮大户老黄,黄晓娟是他的黄昏恋女友李祥云,只是这段恋情遭到了黄晓娟儿子(魏积安饰)的反对。老黄到北京看奥运会,弄丢了门票没进去。而这一天,赞助老黄门票的粮油公司老总(巩汉林饰)就要来听老黄汇报开幕式盛况了。于是老黄不得已和女友李祥云上演一出“双簧记”。

  黄宏的小品总是离不开箱子,《黄豆黄》中,黄晓娟大多数时间都要藏在这个箱子里,当黄宏需要提词的时,她就钻出来做一个动作,结果每次黄晓娟要出来时,魏积安就恰好坐在上面。观众对这个节目的剧情安排十分满意,现场“笑果”非常好。

  部分精彩台词抢先看

  女友李祥云不想抛头露面,认为老黄是“奥运第一人”,而自己啥也不是,老黄就安慰她说:“我是第一人,那你就是第一夫人!”

  丢了门票没看上奥运开幕式,老黄心里十分郁闷:“这就跟买个新车刚开就追尾,洗澡刚打上肥皂就停水,想接吻假牙挂上人家嘴。”

  昨天进行的联排中,部分节目缩短了时长,周杰伦(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赵本山挎蒜抱葱拎鸡亮相 听歌)成龙李宗盛(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赵本山挎蒜抱葱拎鸡亮相 听歌 blog)等港台演员依然没有出现。据了解,由于周杰伦的原定曲目《本草纲目》被指“过时”,导演组已秘密为周杰伦打造了一个现代舞剧,台湾美女林志玲(央视春晚第二次联排赵本山挎蒜抱葱拎鸡亮相 blog)也有望一同亮相,现场讲述两岸同胞情。本报记者唐晓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