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李宇春亮相2009年湖南卫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5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湖南卫视2009年春晚节目单昨日公布,从节目单看,歌曲类节目比例过半。

  “芒果台”办晚会,常规套路是“超女”、“快男”加实力外援,今年的春晚也不例外。本台晚会将于1月19日晚由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晚会由汪涵何炅曹颖谢娜4人联袂主持,除李宇春张杰、至上励合等“天娱”群星外,黄晓明王宝强周海媚秦岚胡歌蔡琴蔡卓妍等明星将一一亮相。值得注意的是在小品《美丽笨女人》中,何晶晶、周卫星将与热播剧《丑女无敌》主演李欣汝、刘晓虎等人联袂表演,而大兵、赵卫国这对黄金组合将表演相声《热情服务》。

  据悉,本台春晚从昨日起已拉开彩排大幕,导演组表示,歌曲类节目的表演者的准备时间都很长,而在接下来的两天中他们将接受导演组的一一审查。

  本报记者 裴建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