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春晚平淡联排 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

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

少林小子彩排节目

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

少林小子等待演出

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

赵本山现身

  本报北京专电昨日,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京举行了第二次带观众联排,赵本山(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宋祖英(听歌)冯巩姜昆黄宏郭达蔡明(听歌 blog)巩汉林、大山、阿朵(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 听歌 blog)陈国坤黄圣依(听歌)等“名角儿”集体亮相,主持人白岩松朱军周涛董卿(blog)等人自然更是全程参与。值得一提的是,河南至少有两个节目入选此次联排。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在此次联排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个暂定名为《不差钱》的作品,由赵本山与小沈阳(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毕福剑毛毛(听歌)搭档,与外界传闻无异。遗憾的是,这个节目虽然“笑果”很好,但也招致不少质疑。不少观众认为,节目缺乏新意、略显平庸,与之前赵本山的作品相差甚远。不单如此,对于多数语言类节目,不少观众也流露出失望的感觉。难怪有人感叹:今年的春晚(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估计要让大家失望了。

  现场:巧遇参演河南老乡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走进设置了重重关卡的央视大楼,眼前一派忙碌的景象:穿着各色演出服装的演员不时匆匆与人擦肩而过,有人在补妆,更多的人在加紧排练,几个马上就要登场的“花仙子”穿着靓丽的服装着急得边跑边喊“让让,让让”。

  此时,两位穿着白色舞蹈服装的残疾舞蹈演员吸引了大家关注的目光:女演员没有右臂,男演员用拐杖代替左腿,他们正在角落里满头大汗地加紧排练,同一个动作如果不满意就反复练习,其间两人很少说话,多数时间都用眼神和肢体语言交流。虽然两人一共只有“三只手三只脚”,但他们的动作依然舒展、优雅,引来大量围观者。这两位正是我省舞蹈演员马丽(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 听歌 blog)和翟孝伟,他们将在春晚表演舞蹈《牵手》,该节目根据他们真实的生活演绎而出。

  随后,在入口处,一群可爱的孩子再次引起大家的兴趣--他们是来自河南少林塔沟武术(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学校的70名孩子,他们将在联排中登台表演颇有娱乐性质的武术节目《功夫世家》。节目最后,将有因在最近热播的小龙(听歌)传奇》中扮演李小龙而迅速蹿红的陈国坤助阵,加入了娱乐元素的少林真功夫与明星交相辉映,相(听歌)节目更让人期待。

  对塔沟武校来说,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七次参加央视春晚表演,并且节目一直被春晚导演组和公众看好。这一切都归功于从2003年第一次上春晚时,其表演就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使央视春晚的少林情结愈发浓郁,甚至有人评论说,在春晚上,少林功夫将成为赵本山之后的又一个重要文化符号。

  表演:赵本山带头“平淡”

  春晚就图个乐呵,因此最能逗乐的赵本山和他的作品自然成了焦点中的焦点。此前,赵本山的老搭档丹丹(听歌)范伟(央视春晚平淡联排赵本山小品亮相反响一般)等先后表态退出春晚,给赵本山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作为应对,他找来毕福剑和徒弟小沈阳、毛毛等做搭档。但是,这个组合产生之初就不被人看好。日前央视导演组又传出消息,认为小沈阳表演偏低俗,希望赵本山能另找搭档,一时间,到底谁能成为这朵耀眼“红花”旁边的“绿叶”再次疑窦丛生。出人意料的是,昨日的联排中,小沈阳仍然作为赵本山的搭档出现在节目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