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推出感恩贺岁EP 有望唱响央视春晚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50  深圳晚报
孙楠推出感恩贺岁EP有望唱响央视春晚舞台(图)
孙楠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 内地流行歌坛“一哥”孙楠(听歌),日前推出2009年感恩贺岁EP《节日礼物》。前日,孙楠经纪人透露,该歌曲已经和其他两首歌曲一起送往2009春晚剧组,孙楠极有可能再登春晚舞台。

  孙楠经纪人贾先生透露,孙楠近日已将3首歌曲送往春晚剧组。这3首歌曲均是其新专辑里的歌曲,其中一首是《节日礼物》,至于另外两首歌曲,贾先生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名字。内容方面,一首是主旋律歌曲,另一首则与母爱亲情有关。记者了解到,孙楠最新EP收录两首最新单曲,其中一首是适合在聚会跳舞时倾听的《节日礼物》,另一首也是本张EP重点推荐的感恩力作——《你对我的好》,用最为朴实的情感、朴素的语言,唱出天下所有游子对父母、家人的心声。

  春晚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3首歌曲能否上春晚还没有最终确定,但这几首歌曲走的都是温情路线,很符合春晚风格,选中可能性较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