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勇、周牧茵《虎山行》演拌嘴“父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02  新浪娱乐
尤勇、周牧茵《虎山行》演拌嘴“父女”

《虎山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虎山行》正在广西卫视热播,剧中周牧茵(blog)刘子豪(听歌)的偶像组合,寇世勋尤勇等多位演技派的加盟和环环相扣的情节,都使该剧有着不逊于老版《再向虎山行》的精彩。剧中尤勇、周牧茵扮演了一对经常吵架的父女。

  新人周牧茵因扮演《霍元甲》(blog)中的赵倩男而被观众熟知,《虎山行》中,周牧茵和一直在荧幕以警察形象出现的尤勇搭档出演一对父女。周牧茵表示,能和自己的偶像级人物同台飚戏并且扮演父女,感到非常的兴奋和幸运。作为自己心中的“偶像”,周牧茵对尤勇一直很敬畏,虽然在戏中从未停止过争吵,但在拍摄间隙,周牧茵却和自己的偶像“打成一片”,“他没什么可怕的啊?别看尤勇老师在电视上总是很严肃、很容易发脾气的感觉,其实生活中他人非常随和,只要看见我们手里有瓜子,会一点儿也不客气地同我们要,然后现场大家一起噼里啪啦地磕起来。”

  尤勇这回演了个“武林高手”。据导演蔡晶盛介绍,这是他的主意,“我看过他演的《永不瞑目》,尤勇那种劲头特别好,发脾气就跟点二踢脚似的,所以我相信尤勇肯定能演好这个草莽英雄姜铁山。”cj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