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安题材剧《门里门外》开机 冯巩崔永元等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08  新浪娱乐
保安题材剧《门里门外》开机冯巩崔永元等客串

导演陈树楷

保安题材剧《门里门外》开机冯巩崔永元等客串

高军

保安题材剧《门里门外》开机冯巩崔永元等客串

李玲玉

保安题材剧《门里门外》开机冯巩崔永元等客串

阿丘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上午(1月16日),中国首部保安题材大型电视连续剧《门里门外》在京举办开机新闻发布会。香港导演陈树楷、剧中主演高梓淇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据悉,李玲玉、朱时茂、冯巩、崔永元等人都将加盟客串。

  据介绍,《门里门外》剧本由剧作家刘嘉与青年剧作家苏航联手创作;其独特的题材与强大制作阵容吸引了许多著名演员倾情加盟出演。香港的一代武星刘家辉,将在剧中饰演保安队长。与单纯的打戏不同,这次刘家辉给我们带来的是一个带队有方而又有情有义的队长,并与剧中的角色有几段纠缠的感情经历。导演陈树楷表示,在今天我们的生活中,保安扮演着一个极为重要的角色。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保安在健全社会服务体系、协助维护社会治安方面成为一支重要力量。作为我国第一部全面细致地描写中国保安题材的现代青春励志电视剧,《门里门外》既是讲述普通人的故事,也是弘扬时代骄子的故事。

  编剧兼制片人刘嘉透露,该剧由内地与香港两地合作斥资2千多万,已确定邀请香港资深导演陈树楷、蒲腾晋联合执导,歌手李玲玉、朱时茂、冯巩、崔永元等人都将加盟客串演出。WP/文 曹继/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