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纠结人心 张涵予演绎催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09  新浪娱乐
《身份的证明》纠结人心张涵予演绎催人泪下

张涵予、罗海琼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四川台首播《身份的证明》,每天四集的超速播出让电视机前喜欢谍战戏的观众过足了戏隐,也让大家可以在短短的一周内,张涵予(《身份的证明》纠结人心张涵予演绎催人泪下 blog)经历从青年的军官到年迈老翁的“迭起”变化,观众的心也被纠集在了一起。

  从20岁时英姿飒爽的军官,一直演到70岁时步履蹒跚的年迈老翁,期间有47年的年龄跨度,让观众饱尝了时间的速变。首度出演古稀老翁的张涵予接受了这样“严峻“的挑战。为突出人物的逼真,化妆师要在演员脸上、手上、和裸露在外的皮肤上都要涂上很多的胶水,然后经过化妆师精心雕琢上或深或浅的皱纹,就连老年人常见的突出的青筋和老年斑也雕琢得惟妙惟肖。

  随着时间和事件的变化,很多观众都为剧情的的进展捏了一把汗。不少观众表示,“真怕少看一点,但看多了还很揪心,让人心酸啊!”

  电视剧《身份的证明》由张涵予、罗海琼(《身份的证明》纠结人心张涵予演绎催人泪下 听歌 blog)李乃文(blog)等主演,成都籍导演毛卫宁,编剧钱滨、易丹(听歌)联手打造。随后还将在四川台其他频道再三集联播播一轮,以此提高四川人民的士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