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我好不好》蔡明倒追刘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36  新浪娱乐

  春晚(《爱我好不好》蔡明倒追刘金山)隔日彩排,蔡明(听歌 blog)还能气定神闲,有功夫出来给即将开播的电视剧《爱我好不好》宣传造势。去年《梦幻家园》很成功,蔡明表示,今年与老搭档郭达的小品一路最顺利通关,“因为选择了奥运志愿者的题材,我们又配合得很熟练,所以导演组只是在细节上提出了改进意见。在这个小品中,我将再次以老人的形象亮相,希望我的小品和电视剧能在新春佳节带给大家更多欢乐。”

  今晚黄金时间,蔡明的新戏《爱我好不好》将接棒她主演的《马大姐新传》在天津卫视首播,热心的“马大姐”是蔡明留给观众的一个经典形象,而《爱我好不好》中善良的“孟小蔷”则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蔡明介绍,“孟小蔷”是一个不很靠谱的人物,每天都是慌慌张张的,常常出现很多小失误。不过,换个角度看,“孟小蔷”的名字取谐音“梦小强”,意思是做梦都想成为打不死的“小强”,是个非常执著坚定的女子。

  在《闲人马大姐》系列中,蔡明饰演的“马大姐”和刘金山饰演的“潘大庆”是好几年的邻居,而在《爱我好不好》中,蔡明扮演的单亲妈妈主动倒追刘金山扮演的留守姑爷,从头追到尾,直到全剧60集结束,蔡明才赢得了刘金山的“爱情”。蔡明还特别介绍说:“我和刘金山的感情线跨度47年,这期间的风风雨雨不只是让大家一笑了之,还包括很多深层次的东西。”WP/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