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梅戏上09央视春晚 央视急召张辉四度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兵 鄂东晚报 记者杨辉 李馨)15日晚,黄梅戏第一小生、湖北省黄梅戏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辉从黄冈启程赴京,参加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的筹备工作。这是张辉第4次登上春晚(黄梅戏上09央视春晚央视急召张辉四度登台)舞台。

  张辉加盟春晚十分突然。此前,春晚剧组传出的消息是,今年春晚戏曲类节目只有京剧“有戏”,其他剧种都被拒之门外。1月14日中午,张辉突然接到春晚戏剧导演孙桂元的电话,要求他立即到春晚剧组报到。孙导演告诉张辉,今年春晚黄梅戏将有一分钟左右的亮相,其唱段将在夫妻双双把家还(《天仙配》)、爱歌(《春香传(黄梅戏上09央视春晚央视急召张辉四度登台)》)、十五的月亮(听歌 blog)为谁圆(《刘海砍樵》)3个黄梅戏经典唱段中选取。

  前三次参加春晚演出,张辉的搭档都是安(黄梅戏上09央视春晚央视急召张辉四度登台 blog)徽省安庆市黄梅戏剧院著名演员韩再芬,此次他的搭档换成了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一级演员周源源。此前两人刚刚在文化部制作的2009年春节晚会进行过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央视春节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