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 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3:57  新浪娱乐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陈键锋 童蕾 李绮红 SORI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 陈伟霆 阿朵 印小天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郑希怡 陈宝辕 金巧巧 南贤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blog)》经过八场初赛、两场半决赛的角逐,南贤俊(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听歌 blog)、Sori、郑希怡(听歌 blog)、陈伟霆、印小天(blog)阿朵(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听歌 blog)谭耀文(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blog)、陈宝辕、童蕾(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blog)金巧巧(谭耀文高烧坚持排练阿朵印小天成夺冠热门(图) 听歌 blog)陈键锋(blog)李绮红等12位选手晋级总决赛。这些明星没有人敢松懈,除了正在参加央视春晚闭关练习的阿朵、在海南拍戏的无法抽身印小天以及在香港有工作的陈伟霆无法到场,其他几人都早早来到排练教室苦练。

  复活选手谭耀文更是发高烧40度还坚持天天扎舞蹈房;南贤俊和Sori一下飞机就匆匆到场,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舞蹈和音乐改了又改,认真的态度仿佛一个舞蹈小学生;郑希怡虽然参加了两届比赛,仍然花了大量时间研究舞步和音乐,李绮红没有带任何助理,就一个人忙来忙去。在对明星和教练方俊的采访中,阿朵和印小天数度被提到,成为了本届《舞林大会》的夺冠热门。《舞林大会》总决赛将于1月17日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谭耀文顶着40度高烧坚持排练

  舞林复活选手谭耀文上场比赛过后不慎感冒,回到香港好几天一直没抽出时间看医生,后来在临来上海之前终于去看了医生,来到上海马上就投入到排练中,因为感冒两天都睡不好,现在狂喝咳嗽药水,还吃增强记忆力的食物,企图强化训练。生病后谭耀文曾想过退赛:“这一个多月来我一直在忙舞林大会,生病后很难受想过退赛,后来还是没有放弃!我太太也一直鼓励我,我是双鱼座,取得了一点成绩就想差不多了就够了,我太太比我强,是人马座,她叫我不要放弃。”

  谭耀文很喜欢这个比赛,以前都没机会展现舞蹈,“《舞林大会》在我40岁的时候发现了自己有一点点迟来的潜质,一直在挑战我的极限。其实上场比赛到最后我都快哭了,因为台下观众给我的掌声让我有了很大的满足感!”通过参加《舞林大会》,谭耀文对舞台剧也产生了兴趣,因为这种舞台表演方式可以直接跟观众互动,“虽然酬金不多,但是很有成就感,我想我会去学习跳舞!”

  郑希怡听不懂音乐很头疼

  经过《舞林大会》的初赛、准决赛,郑希怡的舞步越来越成熟,很早就来到排练教室练舞。如今的郑希怡已经对舞蹈有很成熟的看法,一直在和老师和舞伴切磋,还诚恳地请教舞伴:“你要把我怎样扔到地上才不会摔痛?”

  看来是要加入很多高难度动作取得获胜筹码。也许是睡眠不足,加上老师将自己本来练习的舞蹈全部改掉,郑希怡情绪有点低落:“我自己带的音乐和复赛第一场的一个选手重复了,之前的练习要全部推翻重练,我之前想跳阿根廷探戈,但是被老师否决了,现在改跳斗牛舞。他们要我挑战自己,但我想已经到了最后一场了,前面我以前无数次挑战自己了,最后一场我想跳我自己喜欢的舞蹈!而且我的音乐是交响乐,我不是很懂这种舞蹈,所以觉得有点难!”虽然说跳新的舞蹈是对自己的挑战,但是从另一方面也说明老师对郑希怡舞蹈表现的肯定。

  南贤俊担心国标元素少会失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