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程伟蒲巴甲做客《超级访问》讲述影帝成长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31  新浪娱乐
任程伟蒲巴甲做客《超级访问》讲述影帝成长史

任程伟、蒲巴甲

任程伟蒲巴甲做客《超级访问》讲述影帝成长史

任程伟谈成长史

任程伟蒲巴甲做客《超级访问》讲述影帝成长史

主演和导演坐姿相同

  新浪娱乐讯  献礼建国60周年的大型军事题材电视剧《战北平》将于2月3日起登陆北京卫视黄金时间,与全国观众见面。近日,该剧导演胡雪桦(blog)和两位主演,同时也都获得“影帝”头衔的任程伟(任程伟蒲巴甲做客《超级访问》讲述影帝成长史 blog)蒲巴甲(听歌 blog)做客《超级访问(blog)》,讲述该剧拍摄背后的故事,也向观众揭露了“影帝”不少成功背后的辛酸往事。

  导演“点石成金”两位主演均获影帝

  《战北平》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喜马拉雅王子(听歌)》、《兰陵王》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著名导演胡雪桦,据了解,在拍摄完《战北平》之后,该剧主演任程伟就凭借电影《破冰》成为长春电影节的影帝,而蒲巴甲也凭借《喜马拉雅王子(任程伟蒲巴甲做客《超级访问》讲述影帝成长史)》成为摩洛哥电影节的影帝,胡雪桦导演“点石成金”的本事可见一斑。加上金马影后李小璐(任程伟蒲巴甲做客《超级访问》讲述影帝成长史 听歌 blog)的加盟,《战北平》的演员阵容可谓实力与偶像兼具。

  对于当初为何找到任程伟和蒲巴甲来主演《战北平》,胡雪桦导演表示:“蒲巴甲身上有一种忧郁的气质,这种气质是短时间之内无法培养出来的,因此觉得他很合适。”而对于任程伟,胡雪桦导演则坦言任程伟演戏的状态非常自然,这是一位好演员必须具备的条件,对于这次合作他们也非常满意,胡雪桦甚至当场表示,之后还要和任程伟在话剧、电影上再度合作。

  蒲巴甲崇拜师哥戏里戏外认真学习

  任程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而蒲巴甲目前也正在上戏求学,因此,二人可谓不折不扣的师兄弟。对于师弟在戏中的表现,任程伟表示蒲巴甲很有灵性,学得很快。而对于和师兄任程伟的合作,蒲巴甲则大倒苦水,表示:“一开始和任程伟演戏的时候,很不适应,因为任程伟在正式开拍的时候常常和当初排练走位的时候表现得不一样,后来我才意识到,这才是一位真正的好演员所具备的特质,因此我也只有加倍努力,不过任程伟真的是一位好师兄,他一直都非常乐意帮助我。”

  任程伟揭秘成长史影帝曾生活潦倒

  长春影帝任程伟之前曾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获得金鹰节最佳男演员奖,不过在那之前,任程伟也曾经历过痛苦的时刻。大学毕业之后,任程伟住在一个9平方米的小房间里面,拿着一个月两百多元的工资,过着到处见组求角色的生活,也曾经不被尊重,这一切,让任程伟这位“硬汉”见识到了生活艰辛的一面。不过,在妻子的鼓励下,任程伟始终没有放弃这个梦想,终于百炼成钢,成为长春电影节的影帝。gxx/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