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红雷等今起荧屏表演“潜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描写中共地下工作者为解放战争的胜利潜伏斗争的谍战剧《潜伏》,今晚起将登陆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实力派演员孙红雷以及姚晨(孙红雷等今起荧屏表演“潜伏” blog)沈傲君(孙红雷等今起荧屏表演“潜伏” blog)等将在沪上荧屏“潜伏”。

  《潜伏》讲述的是1945年日本投降后,一名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局中,同时周旋(听歌)于真情人与假妻子的情感纠葛中。孙红雷扮演的余则成就这样时刻处于“两难”中。孙红雷表示,余则成这个人物吸引自己的地方在于平凡、真实,他的理想似乎没有以往影视作品里那么“高大全”,但感觉特别真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