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傻瓜老婆》美女团队引领新一代偶像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4:48  新浪娱乐
《我的傻瓜老婆》美女团队引领新一代偶像潮流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我的傻瓜老婆》美女团队引领新一代偶像潮流

《我的傻瓜老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我的傻瓜老婆》即将与观众见面,本剧由世纪传奇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重磅推出,是国内首部完全由女性制作班底精心打造完成的电视剧作品。09年伊始,这部诞生于内地的偶像剧已是播出在即,届时将会绽放出惊艳四座的异彩。

  这一支美女团队在国内当属首屈一指,其眼光也是绝不一般。选择“傻瓜的爱情”无疑是独具匠心的一笔,在内地的电视剧市场,还没有一部作品曾把“傻瓜”搬上荧幕,”“傻瓜”代表着单纯、简单、美好,这正是当今年轻一代对爱情的理想定义,秦子威的专情和商小渔的痴心,全都是正对年轻人胃口的情感,如果你在现实中渴望但是还没来得及体验这种纯爱的滋味,那么,本剧正是你最需要的。

  演员向来是观众们最关心的,在本剧中挑大梁的张默、傅淼、唐笑笑等人均是80后新生代演员的优秀代表,演技出色、外形养眼自然不必说,最重要的是,他们有着令人嫉妒的亲和力,再加上姜彤这样的资深戏骨级演员,相信他们只要出现在电视屏幕上,不管是60岁的老人还是6岁的孩子都会不由自主地被吸引过去,不看到最后一刻绝舍不得换台。此外,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年轻人向来是十分关注外貌和服装的,在本剧中自然也不例外,主角们的造型可以说是千变万化,时下流行的经典服饰要多少有多少,如果你也是80后,看到他们的打扮,一定会忍不住想要效仿,以主人公们的魅力来看,他们足够引领一次穿衣潮流。

  《我的傻瓜老婆》的横空出世,将会填补内地偶像剧市场的空白,引领一次新的偶像潮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我的傻瓜老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