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紫函新年带病拍床戏 薄衫楚楚令人动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专门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的“金钗敢死队”的电视连续剧《黑玫瑰》近日在横店悄然开机,该片由于立清导演、曾出演了《五号特工组》于震(陈紫函新年带病拍床戏薄衫楚楚令人动容(图) blog)《恋爱兵法》的美女陈紫函(陈紫函新年带病拍床戏薄衫楚楚令人动容(图) blog)担纲主演。剧组选在新年第一天开拍,取足好兆头。

  陈紫函在剧中扮演“金钗敢死队”的队长“黎紫菡”,没曾想开拍的第一场戏就是一场激情床戏。身着薄衫的陈紫函当天的表演场地就是一张床,拍摄的还是一场因梦见战死的父亲从恶梦中惊醒的“黎紫菡”,凄凉的唤着“父亲”并痛苦流泪的激情戏。横店的冬天,拍摄场地异常的冷冰,身上仅穿着一件薄衫的陈紫函非常投入的演绎这场悲情戏,最终也因此第二日就患上了重感冒,高烧三十九度,为不影响剧组的进度每天往返与医院和剧组之间,相当的敬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