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品暂不好看 带毕福剑和两徒弟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1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昨晚,央视牛年春晚(赵本山小品暂不好看带毕福剑和两徒弟露脸)第二场“联考”(带妆带观众联排),相比“头考”时,跑音走调略有好转。赵本山(赵本山小品暂不好看带毕福剑和两徒弟露脸)终于露脸,还顺带提携了徒弟“小沈阳(赵本山小品暂不好看带毕福剑和两徒弟露脸)”与“毛毛”,不过据到场记者称,“7分多钟的小品《不差钱》‘暂时’不好看”。

  跑音走调有好转,魔术穿帮要缩水

  春晚真唱,歌手露怯,昨日联排情况大有好转。惟有满文军(听歌 blog)演唱时,女歌手抢了一下词。不过,“头考”时表现最差的《金色回忆》大联唱压后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组改革开放30年大联唱。

  此外,蔡国庆(听歌)作为独唱歌手亮相。此前据说陈坤(听歌)因不到场遭到总导演郎昆封杀,最后结果不得而知,但昨日有不开口替身代他走台。

  台湾著名魔术家刘谦如今俨然是电视红人,不过昨日因准备不足,将真鸡蛋与道具鸡蛋调包时,被镜头无情捕捉。

  据央视导演组知情人士透露,刘谦魔术部分要缩水,豆子穿透硬物已被换作扑克魔术。

  两个徒弟唱主角,赵本山退居二线

  昨日赵本山一现身,各式传闻偃旗息鼓。小品《不差钱》果然是与毕福剑合作,顺便还帮扶了自家徒弟“小沈阳”与“毛毛”。

  《星光大道》到东北挑选节目,赵本山希望孙女毛毛能被选中,邀请毕福剑到“苏格兰情调”吃饭。谁知毛毛把钱弄丢了,老赵(blog)只好与服务员小沈阳打招呼,只要他一点菜,就说这道菜没有……

  很明显,《不差钱》主角并不是赵本山,飙歌、抖包袱,两个徒弟戏份唱足。与以往赵氏小品相比,仅7分钟的《不差钱》明显缩水,剧本质量也不高。不过按照赵本山“随审随改”的惯例,即便“暂时”不好看,依然会最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