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以诺闯出青春岁月 为《走西口》阴谋算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47  新浪娱乐
唐以诺闯出青春岁月为《走西口》阴谋算尽

唐以诺

唐以诺闯出青春岁月为《走西口》阴谋算尽

唐以诺《走西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在一片口水声中走来,随着剧情的深入,收视率开始节节攀升,目前已稳坐全国收视排名第一把交椅。能够得此成绩,剧中苗圃(唐以诺闯出青春岁月为《走西口》阴谋算尽 听歌 blog)杜淳(blog)唐以诺富大龙等演员的精彩表演和观众号召力功不可没。

  《走西口》众星中唐以诺最突出

  说道众多演员当中,演技突破最大的,当属“瘦猴”唐以诺转型最为突出。自从唐以诺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以来,其为之标榜的娴熟、有深度、极富爆发力和个性的演技,一直为人口口称赞。有网友曾被唐以诺在电视剧《清宫风云》里的演技所折服,在网上为其半红不紫的知名度大打不平,并封唐以诺是心中的“最佳男配角”。而之所以被封“最佳男配角”,是因为唐以诺在他出演的众多影视剧中多以男二号的身份出现,所以另有观众戏称他是最懂得“催情”的男人,即最懂得催化剧情的男人。随着《走西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的播出,唐以诺再次被推上人们关注的焦点。

  虽然在《走西口》中唐以诺仍旧起着“催情”的作用,但是戏路却得到了大幅度的拓宽。他所饰演的“瘦猴”平时偷懒耍滑、游手好闲,为了生存不惜恶事做尽,盗墓、出卖朋友、与富大龙互相算计。虽然看似是个不折不扣的恶人,但唐以诺却说这个角色最终仍保持着善良的本质。

  二度合作军人变恶人

  上次与李三林导演合作电影《今生欠你一个拥抱》还是一名责任感极强的西藏边防军人,转身唐以诺又成了李三林新作中的大恶人“瘦猴”,对于这个前所未有的突破,唐以诺直言过瘾,同时又感到是对演技的一次挑战。而打动导演李三林,放心把“瘦猴”这个角色交给之前甚少出演坏人的唐以诺的直接原因,除了对他演技的信任,还有作为年轻演员唐以诺对演戏的诚意。

  大男孩告别青春岁月

  经过在演艺道路上数年的打拼,唐以诺已从当年《激情燃烧的岁月》里青涩敏感的石海、《清宫风云》里的少年天子顺治、《姐姐词典》里叛逆的牛青松蜕变而来,告别了大男孩的青春岁月,朝着自己对戏剧的信仰方向,奋斗成为一名对角色可以掌控自如的成熟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走西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