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舞台》将播 主演韩庚张峻宁压力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5:54  新浪娱乐
《青春舞台》将播主演韩庚张峻宁压力大(图)

韩庚与张峻宁笑谈有压力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SJ-M组合中的当红男艺人韩庚(《青春舞台》将播主演韩庚张峻宁压力大(图))以及倍受青睐的新一代亚洲面孔张峻宁(《青春舞台》将播主演韩庚张峻宁压力大(图) 听歌 blog)主演的电视剧《青春舞台》将于2009年的开年大戏登陆CCTV-2。主演韩庚、张峻宁等演员均表示压力大,很紧张。

  据悉,《青春舞台》除了韩庚与张峻宁两位超人气巨星出演男主角外,还有容祖儿(《青春舞台》将播主演韩庚张峻宁压力大(图) 听歌 blog)郑希怡(听歌 blog)关智斌(听歌)黄奕(听歌 blog)等香港与内地多位优秀演员共同加盟。该剧也被称为2008年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的假日剧场中最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

  日前,记者在对韩庚和张峻宁进行采访时韩庚透露:“这个算是我的第一部电视作品,马上就要接受大家的评价很有压力,很紧张”。虽然韩庚表示压力很大,但还是很愿意听到大家的点评意见。出演过多部优秀电视作品的张峻宁则表示:“里面有大量舞蹈的戏,拍《青春舞台》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的舞蹈进步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