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弱西施周扬 《去延安》将再上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13  新浪娱乐
柔弱西施周扬《去延安》将再上央视(图)

《去延安》中的周扬

  新浪娱乐讯 红色谍战剧《去延安》由周扬(blog)、靳东领衔主演,该剧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大星光集团等单位联合投资。《去延安》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一批国内的大学生和从海外归来的学子在沦陷区青岛落入了日寇魔爪,地下党成功帮助他们越狱,并试图将学子们带往重庆,送往延安的故事。该剧是首部描写国共两党争夺人才的电视剧。剧里的周扬将扮演一名地下党,时时刻刻心系使命;剧外周扬是本剧的女一号,休息之余也时刻保持着紧张的心态,其压力不言而喻。采访中周扬道:“这一次拍摄《去延安》我很荣幸的扮演了一名地下党夏竹敏,与欧阳荷有着同样妖娆多姿的外形,骨子里却透漏着更多的是干练与坚定。《特殊使命》的拍摄在前,这一次我更加用心的去演绎,已弥补之前的遗憾。”

  继《特殊使命》之后,《去延安》将再上央视,同样是由周扬领衔主演的剧集,不同的是此次周扬不再是军统中的“蛇蝎女人”,地下党的身份谜底揭开后,周扬终的平反。从《特殊使命》到《去延安》,周扬渐渐颠覆了《越王勾践》中柔弱、淡雅的形象,而今的她风光无限的摇曳在荧幕中张扬着她独特的美丽与坚定的追求。(玉洁|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