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黄晓明否认无缘春晚 解晓东未作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上午,新浪娱乐从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处得到消息,经过15日下午春晚的第二次彩排,解晓东、陈好(陈好黄晓明否认无缘春晚解晓东未作回应 听歌 blog)黄晓明(听歌)三人的演唱将被撤下,无缘春晚。新浪娱乐随即致电三人的工作人员,陈好、黄晓明方面表示未接到导演组的任何通知,而截至发稿时止,解晓东方面没有给出任何答复。

  1月15日下午,09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观众彩排,此前有消息称,总导演朗昆对歌舞环节的质量动怒,曾表示此次彩排中跑调的歌手均被毙。16日上午,央视春晚内部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透露,解晓东、陈好、黄晓明三人的演唱被毙。新浪娱乐随即致电三人的工作人员。

  陈好经纪人陈晓聪听说新浪娱乐的来意后说:“你这已经是我接到的第三个电话了。我们到现在没有接到导演组的任何通知。我什么都不知道,都是听你们记者说的。”陈晓聪告诉新浪娱乐,陈好13号刚从剧组回来,此后一直在为彩排做准备,“因为这首歌不是我们的歌,新学的,所以要下很大的功夫。”她表示,只要没有接到被毙的通知,就会严格按照春晚的彩排时间表参加彩排。

  黄晓明的工作人员也告诉新浪娱乐,彩排结束后,春晚导演组没有给他们任何通知,“没有收到任何上还是不上的通知。”至于接下来的几场彩排,他表示由于工作冲突,有一些场次可能就不会参加了。

  与前两位不同,解晓东的工作人员听说新浪娱乐所为何事后都不愿意表态,截至发稿时止,解晓东方面没有给出任何答复。 柯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