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小品露真容 赵本山“贿赂”老毕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6:51  城市快报

  ■ 记者 张少宣

  昨日(15日),央视春晚(春晚小品露真容赵本山“贿赂”老毕(图))进行了第二次彩排,在众人期待的目光当中,赵本山(春晚小品露真容赵本山“贿赂”老毕(图))终于现身,带着“四人组”团队集体亮相彩排现场,虽然春晚剧组对小沈阳(春晚小品露真容赵本山“贿赂”老毕(图))不甚感冒,但是在没有找到替代人选的情况下,小沈阳昨日仍然出现在了“赵本山团队”中,而此前传言的赵本山对毕福剑的表演不甚满意,也被其本人否定,称与“老毕”一直合作得很愉快。

  此次赵本山仍然没有脱离农村路线,又开始“忽悠”起了制片人。原先被曝光的剧本《星光大道》改为了《不差钱》。为何如此修改,原来这次赵本山小品讲述的是赵本山扮演的爷爷为了让孙女能够上电视,而请由老毕扮演的节目制片人吃饭,但钱包又被偷的故事。这次赵本山似乎也想玩玩档次,将请客地点定在了一家充满“苏格兰情调”的餐厅内,而小沈阳则是这间餐厅的服务员。其间为了让自己“丢钱”的事不败露,赵本山只能和服务员“套好词”,只要是制片人点的菜,餐厅一律没有,而“笑料”也就由此而出。

  由于此番赵本山带来的女弟子毛毛是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表演上难免紧张,首次亮相的“赵本山团队”虽然博得了台下不少掌声,不过对于自己的作品赵本山表示还有很多需要继续磨合的地方。作为每年春晚的“众望所归”,尽管首次亮相没有“表现完美”,春晚剧组还是愿意给“大忽悠”充分的时间去“再接再厉”。其实道理也明摆在那里,观众就是说“看春晚就是为了看赵本山”,毙了赵本山的本子,春晚还能拿什么来吸引观众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