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追至新《红》片场 王馥荔感觉自己很年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7:00  新浪娱乐
粉丝追至新《红》片场王馥荔感觉自己很年轻

邢夫人王馥荔给全国网友拜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片场外,来了一群怀抱红牛卡通玩具的年轻人,声称是王馥荔的影迷,特地从全国各地赶来,为“邢夫人”送新年礼物。剧组相关人员在第一时间向正在化妆室化妆的王馥荔通知了这一消息,没想到王馥荔一口否认:“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年轻的影迷。”

  在经过初步了解情况后,王馥荔在化妆室接待了这20多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人。带着一丝怀疑,王馥荔忍不住问道:“小朋友,你们说是我的影迷,请问你们看过我的作品吗?”“我看的不多,但是我父母说起您的作品可是如数家珍。《天云山传奇》、《咱们的牛百岁》、《山神》,还有什么来着,反正很多……”一位来自东北的小伙子,一边说一边和其他同伴打开外套——他们都贴身穿有印有王馥荔影视作品剧照的T恤衫。“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您的戏。他们听说您现在在新版《红楼梦》里出演邢夫人,都特别期待,特意叮嘱我们到现场来向您表达一份心意。”此情此景,让王馥荔特别感动。“没想到我这个年纪还有像你们这么年轻的影迷,这让我感觉自己很年轻,好像还能拍很多年的戏”。

  到场的影迷还表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此前已在网上建了王馥荔影迷会,因为知道09年是王馥荔的本命年,所以一些有条件的代表特地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北京,希望赶在牛年到来之前,将礼物和父辈影迷们的心意送达到偶像的手上。“我们特意带来这些牛的卡通玩具,希望您能喜欢。”王馥荔接过玩具爱不释手,半开玩笑地说:“看来你们是希望我像牛一样勤奋地拍戏啊!”一句话逗笑了在场的所有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