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即将四星联播 于小伟要让观众恨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7:11  新浪娱乐
《胭脂雪》即将四星联播于小伟要让观众恨起来

于小伟(右)与范冰冰

《胭脂雪》即将四星联播于小伟要让观众恨起来

《胭脂雪》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于1月17日将在福建东南台,河北卫视,山东卫视,辽宁卫视四家电视台同时联播。

  06年曾在《胭脂雪》前期拍摄刚刚结束的时候,于小伟(《胭脂雪》即将四星联播于小伟要让观众恨起来 blog)就信心满满的对媒体表示,他在很用心的塑造一个让人恨的阔家大少爷,自己也在等待最后的结果,让观众打分。想不到这一等就是两年多,直到09年初,《胭脂雪》才上星播出。于小伟的这份早已期待的答卷,终于要出结果。

  于小伟在剧中饰演的三少爷辜少棠是从开始的烂泥扶不上墙到顿悟之后的悔过自新,他表示前半段的戏份更加磨练他的演技。在拍摄的时候总是在琢磨这个角色,即是一个惹人恨的花花大少又不能让观众太讨厌这个三少爷,毕竟浪子回头的戏份还是希望能够赚的观众的眼泪。在地方台从南到北已经播出一遍的《胭脂雪》中于小伟饰演的三少爷辜少棠是观众印象最为深刻的角色之一,不知道上星之后,全国的观众会对《胭脂雪》中的三少爷如何评判呢,还是要等待最后的结果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