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 导演梦继冷幽默频N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7:44  新浪娱乐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导演梦继冷幽默频NG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主演:谭涛,唐于鸿,高云鸿,李光洁;导演:梦继;制片人:张海东)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导演梦继冷幽默频NG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南京团拜

《当爱已成往事》主创拜年导演梦继冷幽默频NG

主演:谭涛、唐于鸿、高云翔、李光洁;导演梦继;制片人张海东,演员:母丹、刘越

  新浪娱乐讯 牛年春节来临之际,由李光洁、郝蕾、高云翔、唐于鸿、谭涛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在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据悉,牛年的春节,剧组的全体成员也将在南京跨年的工作中渡过,近日,导演梦继和制片人张海东携剧组的全体主创人员通过新浪网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听说要给大家拜年,平时吃饭都难得离开监视器的导演梦继和“忙飞了”的制片人张海东立刻现身并迅速召集大家集合,录制、拍摄中,本就喜庆欢乐的气氛更是被导演的冷幽默笑翻了全场。原来,一向低调的导演梦继现场自导自演了多个版本的祝福,竟皆因天气寒冷舌头不听了使唤,而导致频频NG,在场的剧组主创们可是笑翻了天,大家都笑说这是《当爱已成往事》剧组拍摄至今最具笑点的一场戏了。剧中海训的扮演者高云翔更是一度笑得蹲在地上,半天都起不来身。

  年代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江苏文化产业集团花费巨资联合打造,该剧将故事背景定格在1980年至2000年这段中国改革开放的头二十年时间内,通过三对男女青年动人、曲折的爱情经历,表现出“光荣与梦想”、“阴谋与爱情”这一永恒的主题。

  李光洁、郝蕾这对夫妻档分饰剧中的男女主角“卫国”和“马飞”,高云翔和唐于鸿则在《当爱已成往事》再续情缘,饰演剧中情侣“海训”和“杜丽”,而演技派演员谭涛则在剧中扮演了反一号“高明”。

  有“美女制片人”之称的该剧制片人张海东也对于梦继导演、杨宁编剧,李光洁、郝蕾的“强强联合”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张海东认为他们的出色表现一定会大大提升《当爱已成往事》的艺术水准和感人程度,该片势必会成为2009年电视剧市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

相关资料:《当爱已成往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