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温情洋溢 孙俪领40年前结婚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7:54  新浪娱乐
《小姨多鹤》温情洋溢孙俪领40年前结婚证(图)

《小姨多鹤》孙俪戴戒指

《小姨多鹤》温情洋溢孙俪领40年前结婚证(图)

《小姨多鹤》孙俪闫学晶与孩子合影

《小姨多鹤》温情洋溢孙俪领40年前结婚证(图)

《小姨多鹤》孙俪“囍”笑颜开

《小姨多鹤》温情洋溢孙俪领40年前结婚证(图)

《小姨多鹤》冯雷孙俪剧中领证

  新浪娱乐讯 “所有的苦难都过去了,我们终于熬出头了,我已经给钢子和铁子分别写了信,让你们都回来,我们一家人一块儿去迎接爸爸。他在牢里整整住了五年了,这五年来,他坚强地活着,就是因为他有你们这三个可爱的孩子,还有我们这个温暖的家,你妈妈常说,人不能一辈子受苦,苦尽了甜就来了。春美,乌云散了,天晴了,太阳的温暖落到了我们身上。”这是孙俪(《小姨多鹤》温情洋溢孙俪领40年前结婚证(图) 听歌)在转型大戏《小姨多鹤》中的台词,剧中处处表现爱与意志战胜磨难和坚韧命运中的生活乐观、积极人生观,整部剧充满着温情力量和人性深度。

  孙俪扮演的多鹤在剧中上述独白,朴实而真挚。钢子、铁子和春美,是孙俪剧中的三个孩子,孙俪从怀孕一直演到孩子成年。剧情从1945年开始直至上世纪70年代左右。

  这部转型大戏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编剧林和平,导演安建,由天歌传媒、宁波广电和西安天晟影视投拍。目前该剧在大连跨年拍摄,剧组把握作品的能力极强,拍摄调度也井井有条,目前《小姨多鹤》已经拍摄三分之一左右,出品方、编剧、观众代表等各方面看了剪辑片花后均十分满意,这预示着一部电视佳作又将诞生。

  安建表示,孙俪、闫学晶(blog)姜武冯雷、杜源、丁嘉丽、姚刚等主演的电视剧《小姨多鹤》不是眼下煽情、滥情的情感剧。剧情主线更多的是命运生活。更是生活剧,是温情剧。在于表现多鹤在命运走向中的新生活和心灵生活,描写的是战后一家人经历了风风雨雨,但亲情和意志使他们度过了难关,孙俪的角色从花季演到中年且生儿育女,遭遇磨难也有着亲情爱情多维度的爱与被爱。最终一场“战争后遗症”中人物与家庭命运,有了温暖的结局。舆论认为,从这个意义上讲,《小姨多鹤》是另一种温暖基调上的不抛弃不放弃。“乌云散了,天晴了,太阳的温暖落到了我们身上”这段台词一语见的。

  《小姨多鹤》剧本剧情有着很高思想性,是用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命运走向进行“战后命运”的反思,是对战争改变平民生活的控诉,也表达着爱与积极的人生观。目前已有多家购片方看好《小姨多鹤》,该剧也是孙俪、闫学晶、冯雷等的转型之作,多位演员在剧中改变戏路或挑战从未有过的荧屏形象。剧中孙俪扮演的多鹤和冯雷扮演的小石从谈情到论嫁娶,是重要的命运转折点也是剧情转折点,适逢牛年春节将至,剧组拍这场戏时也充满喜庆和温情。(奎龙诏梅文刘涛(《小姨多鹤》温情洋溢孙俪领40年前结婚证(图) blog)摄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