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好忍痛请辞春晚 自己不适合唱民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3:34  新浪娱乐
陈好忍痛请辞春晚自己不适合唱民歌(图)

陈好和黄晓明在春晚彩排中

  新浪娱乐讯 据央视内部人员透露,1月16日晚, 陈好(陈好忍痛请辞春晚自己不适合唱民歌(图) 听歌 blog)春晚(陈好忍痛请辞春晚自己不适合唱民歌(图))剧组提出的请辞要求正式获得批准。该请求获得批准也正式标志着陈好将不会参加春晚演出。

  由解小东(陈好忍痛请辞春晚自己不适合唱民歌(图) blog)孙悦(陈好忍痛请辞春晚自己不适合唱民歌(图) 听歌 blog)、陈好、黄晓明(听歌)共同合作的民族歌舞《新年好》(又名《春来早》),彩排过程一直一波三折。先后传出歌手对歌曲不熟练、导演大发雷霆等消息。该曲目的作者卞留念也私下表示:其实这首歌本来就是一首民歌,给通俗歌手唱的确不适合。

  据悉,陈好得到春晚邀请后,听到歌曲DEMO就提出自己不适合民歌唱法,但央视还是邀请陈好先试试,如果的确不行,再更换表演者。1月15日,解小东、孙悦、陈好、黄晓明首次合作并且带观众彩排,虽然四个人的亮相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但演出结束后,陈好还是提出了自己不适合这首歌。最终,经春晚导演组商讨,忍痛批准了陈好的请辞。

  至于《新年好》,仍将保留下来,但可能还是换上民歌歌手来演绎。其他三人,目前黄晓明由于后面有其他安排,可能要再请假缺席春晚彩排。解小东、孙悦的去留则还未有明确安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