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阳挤掉老爸演唱《清水蓝天2》主题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3:52  新浪娱乐
潘阳挤掉老爸演唱《清水蓝天2》主题曲(附图)

潘阳曲风动感流行,能否胜任值得期待

  新浪娱乐讯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潘阳(听歌 blog)有望演唱新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的主题曲,为了进一步证实,昨日我们致电潘阳经纪公司,得到最新消息确定,潘阳将为新剧演唱一首新歌作为该剧主题曲。

  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的高收视下,剧中主题曲也大受追捧,而续集主题曲的演唱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可以说一首好的主题曲可以渲染甚至直接带动一部电视剧的情节发展,以至被观众铭刻在心。在《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中,潘长江(听歌)演唱的主题曲旋律优美同时又冉冉上口,歌词更是贴近主题的心声与观众引得共鸣,印象深刻。所以续集的主题曲选择和主题曲的演唱者选择也成为了制片方极为重视的一部分,如果续集主题曲选择地不好,将会给新剧立誓打造成中国经典农村戏这个目标留下遗憾。潘阳的经纪人透露说此次潘阳演唱主题曲其实是潘阳自己主动“请缨”的结果,潘阳在征得制片方同意后自己请人写了一首新歌,在录制完成后第一时间交给制片人试听,制片人表示非常满意,在与潘长江商讨同意后,这才有了潘阳演唱新剧主题曲的结果。

  虽然新的主题曲曲名目前还不得透露,不过令人担心的是,潘阳此前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中,音乐曲风轻快动感偏于流行化,听众歌迷较为年轻,受众并不如《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一部涵盖老中青那样广泛,这也为主题曲受欢迎的程度打上了一个问号。潘阳经纪人也坦言出品方火线光辉公司对此也略有担心,不过创新出经典,要打造一部经典的“农村偶像剧”,势必要承担相应的风险。火线光辉同时也表示潘阳版本的主题曲非常值得期待,请观众“敬候佳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长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