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台春晚说牛年 牛群搭档洋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5: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北京台春晚(北京台春晚说牛年牛群搭档洋小伙)剧组昨天透露,为了体现出牛年特色,第一次上北京台春晚的牛群特意换了个搭档,和一个叫大牛的英国小伙子合说相声《牛年牛》。

  据介绍,《牛年牛》是一部极富时代感的相声作品,表现了在全球经济形势下,东西方消费理念的碰撞和融合,以及人们乐观自信的心态,人们在沟通、交流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体现了地球村的概念。

  牛群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牛年牛》倾注了很多心血和智慧,希望在传统的相声曲艺形式中,融合更多的时代元素,搞创新。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也想搞点新花样,所以我们达成了默契。这次北京电视台春晚,观众能听到原版正装、独辟蹊径的牛式相声!”

  牛群的搭档大牛是一个来自英国的小伙子,现在是央视一档节目的主持人。大牛很有语言天赋,不仅说的一口好普通话,俄语、法语也都不错。他曾在南京艺术学院学习电影电视表演,在北京电视台举办的“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中,还凭借双簧拿了最佳表演奖。大牛曾师从丁广泉、姚富山、莫歧等名家学习曲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北京电视台09春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