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我觉得自己就是冠军 遗憾夺《舞林》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22:08  新浪娱乐
阿朵:我觉得自己就是冠军遗憾夺《舞林》亚军

阿朵夺得舞林亚军

阿朵:我觉得自己就是冠军遗憾夺《舞林》亚军

阿朵力争女盟主

阿朵:我觉得自己就是冠军遗憾夺《舞林》亚军

阿朵演绎柔情

阿朵:我觉得自己就是冠军遗憾夺《舞林》亚军

阿朵:我应是冠军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晚19:30,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舞王争霸赛”。在决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性感舞娘”阿朵,最后遗憾夺取亚军,对这样的结果阿朵显得颇不服:“说实话,我一直认为我会成为冠军的!”

  最后一次参赛留遗憾

  在参加《舞林大会》之初,阿朵就明确表示这是她参加的最后一次关于舞蹈的比赛,所以此次未能如愿夺冠,对阿朵来说确实是人身一大憾事:“我承认我有点遗憾,但是反过来想,国标舞中男人和女人本来就不应该放在统一标准下评价,所以冠军是个男的,我还是能接受的。”

  谈起把冠军奖杯视为囊中探物的印小天,阿朵表示:“我和印小天很久之前就认识了,也一直知道他舞跳得很好。”对于输给印小天这样的结果,阿朵暗示:“其实按规矩来说,我是吃了大亏的。”阿朵表示,在决赛最后1分钟的PK赛中,印小天跳的斗牛舞其实是他之前在复赛中表演过的:“他是有基础的,而我跳的桑巴则是临时练起来的。”

  同时,印小天也在赛后也表示,其实他和阿朵“结怨已久”:“在去年的《明星大练冰》比赛中,我曾输给过阿朵,那次我还真不服气,这次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了。”两人的对话看似火药味十足,但两人均表示私底下是好朋友:“我们有机会还会一起合作表演。”

  方俊点评:阿朵吃亏在节奏

  比赛结束,方俊在接受访问时针对媒体提出的:“阿朵怎么不如印小天?”的疑问作出了回答:“女的和男的一起比赛,本来就吃亏,女的要想获胜必须非常好,因为国标舞是靠男舞者带女舞者的,我们参加比赛,男的名字排在女的前面,但芭蕾舞比赛就是女的名字在前。”

  那么印小天战胜阿朵的关键是什么呢?方俊表示:“印小天的肌肉素质是天生的,非常好,肌肉后天也能练,但一比赛就能看得出来天生的还是比后天练的有优势。印小天很有爆发力,他的舞蹈编排的也很有特色,一个慢舞,一个快舞,全面了展示了他的优势。陈宝辕的表现也让我目瞪口呆,很好!但是肌肉太硬,和印小天没法比,而且他两段舞蹈都是一样的,等于放弃。阿朵今天的表现有点慌,一下子没找到节奏。比赛有突然性,一霎那的一个动作就能感觉到一个舞者的应变能力,今天印小天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后面的舞蹈,但我们评分是看整场表现的。”

  能走到总决赛的选手个个舞技高超,分数只相差零点几分,方俊意味深长的表示:“最渴望得到冠军的不一定会夺冠,不想得到冠军的也不会得,那些心态平和的明星,反倒最有可能获胜!”《舞林大会》不仅讲究的是技术,将心态调整到最适合,才能跳出最出色的舞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