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达宣传新剧扯春晚 大方曝光小品台词(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22:52  北京晨报
郭达宣传新剧扯春晚大方曝光小品台词(附图)
《眼花缭乱》剧照

  晨报讯 (记者 冯遐)郭达蔡明(听歌 blog)这对小品中的黄金搭档如今在电视剧中首次合作了一把,由他们主演的生活喜剧《眼花缭乱》将于大年初二(1月27日)在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郭达在发布会上坦承对自己的表演并不满意,他倒是主动向记者透露了今年春晚(郭达宣传新剧扯春晚大方曝光小品台词(附图))与蔡明合作的小品的一些细节内容。

  该剧讲述了二十年前吴莎莎(蔡明)因出国与丈夫老胡(郭达饰)离婚,老胡一手把女儿拉扯大,如今优雅干练的吴莎莎海外归来,与老实巴交的老胡重逢,由此引发一系列轻松幽默的故事。郭达直言,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主要是曾念平导演、监制李少红(郭达宣传新剧扯春晚大方曝光小品台词(附图) blog)的牌儿太大了,我容易犯哆嗦,所以表现得不太尽如人意。还有,拍这部剧时在演话剧《日出》,所以没有太深入地研究剧本。”可是正是这种戏里老实巴交、戏外谦虚低调的态度反而为郭达赢得了女人缘,蔡明笑说,“老胡招老太太喜欢,郭达是中年妇女的偶像。”当被问到两人太熟悉会不会缺乏新鲜感时,郭达认为,“这样的话才有默契,彼此交流只需要一个眼神就够了。”而蔡明“严肃”地表示,“我每演一次戏都是重新活一回,我的对象是角色,而不是郭达。”蔡明还透露在该剧中自己满口洋文是一大看点,“拍戏时,最过瘾的是整天呲儿他们,最不舒服的是整天用英语呲儿他们。”

  对于备受关注的春晚小品,郭达也并没有像往年那样遮遮掩掩,“往年感觉是在完成一项沉重的任务,而今年的心态特别轻松,我保证这次的小品《北京欢迎你》会特别好看。”去年的流行语“这是为什么呢?”便来自于郭达、蔡明的作品,那么今年会不会再度出现一两句类似的经典句子呢,郭达说,“这个我也不好说,但有一句我觉得还比较好玩,我说,‘志愿者代表北京形象’,蔡明看着我的头说,‘对头发就没有要求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