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马光砸缸》被毙 李木子无缘亮相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0:22  新浪娱乐
《司马光砸缸》被毙李木子无缘亮相春晚(图)

李木子在17日下午的彩排中,调皮地趴到了妈妈的拉杆箱上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司马光砸缸》被毙李木子无缘亮相春晚(图))今天(17日)进行第三次联排,赵本山(《司马光砸缸》被毙李木子无缘亮相春晚(图))宋祖英(听歌)冯巩黄宏巩汉林等受关注明星全部到齐。本次彩排由于整体节目时长依旧超出半个小时,因此,导演组对歌舞类节目做了比较大的调整。

  据新浪娱乐了解到,孙悦(《司马光砸缸》被毙李木子无缘亮相春晚(图) 听歌 blog)、解晓东的开场民俗歌舞《新年好》节目并未毙掉,只是把黄晓明(听歌)陈好(《司马光砸缸》被毙李木子无缘亮相春晚(图) 听歌 blog)换成了林依轮(《司马光砸缸》被毙李木子无缘亮相春晚(图) 听歌 blog)吕薇(听歌 blog)。而“青春组合流行风”单元的歌曲数量则从5个减到3个,《星光大道》优胜选手的节目将无缘亮相。而另一个歌曲联唱组合节目“金色回眸”单元的歌曲,则从8首变为5首,《两只蝴蝶》和《好日子》被毙。

  由奥运钢琴女孩李木子领衔的童声合唱《司马光砸缸》是另一引人关注的节目,据春晚内部最新消息透露,该节目在17日深夜已被拿下,可爱的李木子将无缘亮相春晚舞台。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