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小品急需“瘦身” 多个歌舞节目被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1:00  东方早报
赵本山小品急需“瘦身”多个歌舞节目被毙(图)

赵本山、毛毛、毕福剑、小沈阳(从左至右)表演小品《不差钱》

  核心提示:2009年的央视春晚(赵本山小品急需“瘦身”多个歌舞节目被毙(图))第三次联排昨天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此次联排节目有了调整,相声《团团圆圆》以及成龙(赵本山小品急需“瘦身”多个歌舞节目被毙(图) 听歌 blog)领衔演唱的《站起来》加入了节目单,而有五个歌舞及杂技节目被淘汰,节目总数目前是36个,但超时了半小时,需要“瘦身”。

  2009年的央视春晚第三次联排昨天在央视一号演播厅举行。此次联排节目有了调整,相声《团团圆圆》以及成龙领衔演唱的《站起来》加入了节目单,而有五个歌舞及杂技节目被淘汰,节目总数目前是36个,但超时了半小时,需要“瘦身”。此外,赵本山(赵本山小品急需“瘦身”多个歌舞节目被毙(图))的小品也需要删减近一半时间。

  赵本山的的小品《不差钱》在第二次联排时露脸,从昨天的表现来看,本子并没做太大的改动,但赵本山临场发挥的部分多了一些,现场观众的掌声比前一次排练多了两次,达到了25次。很多观众反映小沈阳(赵本山小品急需“瘦身”多个歌舞节目被毙(图))的表现好过毛毛(听歌)毕福剑的表现依旧有些木讷。据悉,赵本山的小品目前时长21分钟,与一般春晚语言类节目在12分钟左右相比,超时严重。

  歌舞类及曲艺节目在第三次联排时变动很大,歌舞《八零后》、《北京一夜》、《春天》、《我们就是中国》以及杂技《柔术》都被拿下。而开场歌舞《新年好》因为黄晓明(听歌)陈好(赵本山小品急需“瘦身”多个歌舞节目被毙(图) 听歌 blog)的相继退出,改由林依轮(赵本山小品急需“瘦身”多个歌舞节目被毙(图) 听歌 blog)吕薇(听歌 blog)顶替。在昨天联排时,虽然地震环节、港台歌手表演环节以及零点敲钟都没有表演,但春晚依旧持续了近4小时30分钟,现在保守估计是超时30分钟,所以导演组准备继续压缩节目。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赵本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